ANSYS热分析
浏览:105830 回答:1
我想做一个对混凝土加热的模拟。
1、混凝土的导热系数、比热容都是函数,怎么输入这样变化的参数?
2、混凝土加热到300摄氏度后还要降温,怎么选取最后的结果,然后做降温模拟?
求高手指点,本人做毕业设计,对ANSYS研究了很久,没有大师教,自己闭门造车实在困难!
1、混凝土的导热系数、比热容都是函数,怎么输入这样变化的参数?
2、混凝土加热到300摄氏度后还要降温,怎么选取最后的结果,然后做降温模拟?
求高手指点,本人做毕业设计,对ANSYS研究了很久,没有大师教,自己闭门造车实在困难!











![ANSYS/ABAQUS使用(带孔平板拉伸实例)[初识有限元CAE分析]](https://img.jishulink.com/cimage/0c683776c596fd2f7dde46fd773a666b_cdn.jpg?image_process=resize,fw_576,fh_320,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