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悬赏
发布悬赏
专家入驻
我在做FSI的仿真,所有设置都显示已经设置好了,但是transient模块还是显示的问号,是缺了哪个设置吗
当前暂无回答
回答可获赠 200金币
¥200
免费
¥5
¥99
¥39.9
¥100
¥150
¥50
¥129
¥58.8
¥49
¥10
¥6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