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悬赏
发布悬赏
专家入驻
为什么的出来的滞回曲线不是一个对称的, 主要是力不是一个对称的 这是怎么回事吖? 拟静力是通过控制位移来模拟。 求大神教教我 跪谢
¥699
¥5
¥99
免费
¥39.9
¥100
¥150
¥50
¥129
¥58.8
¥49
¥10
¥60
¥80
TOP